盛意山海

山海不可平 盛意不可停 千丈绕平川 万丈绕红尘

戏外人,戏外情(五)

黑道大佬郎x京城名角辫

勿上升!

ooc我的锅!!!切勿上升真人!!!

爱给他们,不好是我的

十一

嘭!

杨九郎正沉迷于撩人的檀香,却被怀中人一把推开,撞在身后的石桌上

张云雷快速起身,看见杨九郎撞在石桌上,眉头皱起,心中的动荡带上了一丝抱歉,表面却保持着平静,殊不知红透的耳朵已然出卖了他

“那,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哦,哦…”

没有理由留下人家的杨九郎失落极了,直到人儿走出门口,他侧头看向石桌才发现自己准备给张云雷的令牌还乖巧的躺着,一把抄起,他慌忙追了出去

“张,张云雷”

追到出去,张云雷正准备回家,听到叫声转过身来

挂在脖子上的戒指扬起,衣角轻飘,发丝悄悄溜到身前,人儿站着的位置逆着光,光辉斜斜打落,像是蒙上了一层光

看着着急忙慌的杨九郎,张云雷笑出了声,人儿连微笑都能勾人心魂

“咋了”

看愣了的杨九郎没有反应过来,只是愣愣的把令牌递给张云雷

“什么?”

“给,给你的”

杨九郎的小奶音配上他呆愣的表情实在是颠覆他原来高冷酷炫的大佬形象

“噗嗤”(具体声音参照生日场生气的二爷没出息的被九郎28256逗的笑出了声的那声,表情也可以参照那个)

张云雷憋不住笑出了声,抖着肩膀接过令牌,令牌不轻,上面熟悉的乾雷古字很容易让人知道这个令牌的重要性

“给我这干嘛呀”

“保护你”

“我不需要”

“不,你需要”

看着杨九郎急的快跳脚,想着怎么样才让他接受的样子,张云雷一阵好玩,隐隐约约,自己小时候调皮的时候也有这样一个急得跳脚的人,他会冲上前将自己护在怀里,站在自己的左边,拉着自己的手,陪他走回家,苦口婆心的教训自己

“辫儿,你不能做那么危险的事,你很容易会受伤的…”

“那,翔子哥哥会保护我嘛”

“会,我会一直保护你”

“那不就行了,有翔子哥哥,我一定不会受伤的”

拉着他手的人停下脚步,转过身,很认真的说:

“翔子哥哥会一直保护你,用生命保证你不会再受伤,会一直站在你的左边,只要你转头便能看见我,拉住我的手”

那日,阳光不大,却意外的暖人,那人的脸迷迷糊糊看不清了,但手心的温暖却被细细的留存在心底

〈回忆结束〉

“好,那我收下了”

张云雷收下令牌,收入贴身口袋,看着开心的杨九郎,鬼使神差伸出那模糊记忆中被那人拉着的左手

“那,你会保护我回家嘛”

“会!”

回答如记忆中般坚定,被握住的左手泛起熟悉的温暖,偏偏头,那人自然的站在他的左边,认真走路的样子被他小心的留在心里,抛却近期的所有烦恼,二人像往日孩童般行走在回家的路上

十五年时光流逝,事物变迁,分离了十五年的两人却像回到了从前

无论时光变迁,年华老去,我们,依旧不变


最近我发生了很多事,真的精疲力尽,但是很久没更也很愧疚,所以,我大半夜硬生生肝出来这章,希望可以弥补一下,希望大家喜欢吧

在这里庆祝郑州场成功演出,但是还没有看视频,有时间一定会补的!

那么,睡觉去了,晚安!

早起看我文的人早安!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