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意山海

山海不可平 盛意不可停 千丈绕平川 万丈绕红尘

戏外人,戏外情(三)

黑道大佬郎x京城名角辫
勿上升!
ooc我的锅!!!勿上升真人!!!


“杨九郎,你可终于到了”
杨九郎刚迈进议事厅,李九春就已经迎了上来,欣喜的语句后接着就是惊呼
“你的令戒呢”
摸了摸空荡的尾指,杨九郎淡淡开了口
“送人了”
“送人?那个东西代表着什么,有多重要,难道你不知道吗?现在你一句话就送给了人,你......”
李九春气急,毫不客气地一拳挥去,杨九郎抬手挡下,语气依旧平静如波
“我知道,但你不懂”
“我不懂?”
没有理会李九春,杨九郎径直走向首位,坐下,他看向左手,手腕处是一只银色的手镯
“是的,你不懂,你不懂十五年前那小孩的重要性。十五年来,我一直在寻找他,我甚至以为他死了,你知道我有多绝望吗。现在老天把他还回来了,那我的一切努力便是值得的,我不在乎他会拿令戒去干吗,就算他把淏九帮毁掉,我都不在乎,我连命都是他给的,他便是全部!你知道吗?你懂吗?”
沉默,几个兄弟看着杨九郎,他们的确不懂,当年杨九郎被他父亲的仇家绑架,直到那个仇家被灭满门都找不到杨九郎,失踪一年,就在大家都以为杨九郎没救时,他突然回来,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杨九郎也不愿说,只知道杨九郎口中的小孩救了他的命,而他左手的手镯则是那个小孩给他的;在回来后,他整个人都变了许多,在把自己关在房间一个月后,突然提出外出闯荡,大家拦也拦不住,只好松了口,而淏九帮便是那时的产物,他们几人都只是来坐享其成的,若是杨九郎把令戒给了那个小孩,那么没有人有资格过问
“是,是我过激了,抱歉....”
冷静下来,杨九郎轻声道歉,九春也急忙道歉,大家都是兄弟,事情说开了便也无碍
“那支信号筒都看过了吧,闹事的,应是诺影的人没错了”
误会解除,杨九郎说起了正事
“是,找你来也是为了说诺影的事,最近他们在北城不停的搞动作”
阎鹤祥接着开了口
“北城可连着军营,胃口不小啊”
“不过....”
王九龙话还未说完,便被撞门声打断,张九龄从外面风风火火地进来,怀里一堆东西,后头跟着的人手里还托着一个盘子,里面血淋淋的一片,一股脑的西东西丢到桌子上,开了口
“这不是信号筒,是召集令”
他看着周围,傻了的兄弟,在那堆东西里面要一顿找,翻出来了两个透明的瓶子,一个装着淡黄色粉末,还有一个装着虫子
“这是什么?”
张九龄没有回答,只是打开了两个瓶子的盖子,一股淡淡的香味飘出,那只虫子渐渐扭动起来,触口处有绿色液体射出,张九龄盖上装有粉末的瓶子,用镊子把那只虫子夹出来,挣扎间还有绿色的液体从触口间流出
“这是诺影专有的蛊虫,那个粉末是诺影的召集香,不过据我看来,这应该是最低级的蛊虫和召集令,对中高级成员应该是无用的”
“何出此言?”
“诺影的蛊虫应该会对召集令产生反应,并能刺激对应阶级成员去到香味散发出的地方,高级一点的应该只是能识别,并不会受到刺激。如刚刚九郎抓来的那几人中,有一人的蛊虫不同于他人,那只蛊虫在闻到香味后只会微微抖动,并不会像我手中的这只一样喷射出绿色液体,我试了一下,这个绿色液体能刺激人的大脑,并使人对召集香产生渴望,在这种情况下,受刺激者的战斗力会有一定的提升,但应该会变成个只会打架的莽夫”
“那有了这个召集香,便可以打尽城中的低级成员,就算对诺影没有什么损失,那也给了他们个下马威,好好挫挫他们的锐气”
杨九郎点点头,立刻吩咐了下去,手下拿着召集香退了出去,杨九郎扫过脸色凝重的兄弟,轻声开口
“准备好吧,斗争,要开始了”


话说,此时的张云雷在干什么?



第九节给个小小的预告,像知道吗?明天再说

求个评论?或许我今天晚上就更了呢?说不定呢?嘿嘿

评论(2)

热度(34)